博客年龄:16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青铜将军;职业:祖国建设者;年龄:朽而未老;位置:中国.山东;个性介绍: 当你把心静下来,世界将为你改变

欢喜心是最好的营养

2012-07-15 18:00 阅读(?)评论(0)

现代人生活条件好了,最讲养生,最想长寿,就想着如何大补。这是最大的误区。

 

生活好了,说明不需要补了,养生得长寿重在从内心去求,良好的心态才是永恒的长寿秘诀,欢喜心能让你健康,让你皮肤滋润,让你长寿,让你永葆青春,是最好的营养。

 

一个人身体需要的能量其实并不多,你所摄取的主要都消耗在你胡思乱想、心的操劳上了。比如,一个吃的再好,但他愁眉苦脸、忧心忡忡他也不会胖起来,所谓“为伊消得人憔悴”也。如果一个人乐呵呵,即使喝凉水也能保持体力。

 

一个人很不情愿的去干一件事,他会感到累,反之一个人很高兴的去干一件事,他不会感到累。

 

欢喜心是最好的营养。现代人缺的不是营养,而是精神,是信仰,是健康的生活,是心态。现代人不需要补,要补就补上心灵的一课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